蒼耳🎈

Seal with ages 联文预告

联文捧个场啦(*´∀`)~♥

客路对渔矶:

第一次联文,请大家多多指教啊( •̀∀•́ )


一屋:



@来生愿做怀中猫   @空悠koyoi   @棠酒儿   @客路对渔矶  @见风  @蒼耳🎈 @本人




↑以上是联文的同学!!!




第一次尝试联文











虫→铁)
☔☔☔单 箭 头☔☔☔




设定虫25铁53,蜘蛛侠死亡预警,开放式结局




↑↑↑预警看这,如果能接受请继续往下翻阅↑↑↑




























退休的钢铁侠在参加完蜘蛛侠的葬礼的三个月后收到了男孩婶婶寄来的包裹。






里面装着男孩没寄出的一切。




十五岁时的日记,十七岁的心事和终被放弃的计划,二十岁的坚定依旧与二十三岁的隐忍保护,还有二十五岁在战场上、从死神手里偷来的最后一秒。




十五岁里夹着信件和日记,感谢信里写着订婚快乐,同天的日记里却躲着柠檬味的真相。这些秋天出品的纸页藏着青少年金子般的那颗心脏,更藏着男孩对斯塔克先生的爱慕和欢喜。




十七岁的他烦恼很多,秘密更多,所有秘密的关键词统统都是托尼斯塔克。彼得帕克暗下决心,准备在西装前献出自己胸膛里的红色心脏。可他没有,超级英雄的生活让秘密永远变成秘密,彼得不能向托尼说爱,因为蜘蛛侠永远不能告诉钢铁侠他爱他。




二十岁的男孩已经成为男人,与金红色战甲并肩作战,扫他身前障碍,护他身后周全。




二十三岁,钢铁侠宣布退休。那些赖在男人身上的旧伤和后遗症终于开始大张旗鼓的宣布自己的存在。脱下战甲的托尼斯塔克搬去海岛,新代复仇者核心的蜘蛛侠是岛上的常客。男孩买通了星期五,过滤掉一切负面消息和指责攻击。




二十五岁的蜘蛛侠冲进人群,好邻居再次拯救纽约,但再也没人来拯救他了。失去心跳的前一刻,他把心跳藏进简讯,录进语音,把它设为战衣AI 的最高权限。






彼得帕克是一个多聪明的人啊。十五岁就能发明出让钢铁侠为之称赞的蛛网液,仅凭自己拯救一架飞机、秃鹫和哈皮的工作。男孩自然会捂住自己的嘴巴,藏好自己的心事和目光。




他成功了。到最后他也没说出自己的心,没告诉斯塔克先生他愿意给他一颗红色的心脏,愿意给他全世界。




理智捂住彼得的嘴巴,也蒙住托尼的耳朵。他们一个没说出口,一个没能听见。






后来,蜘蛛侠的心口上放了一个蓝色的反应堆。





评论

热度(59)